【威海】大乳山海洋公园、塔岛湾保护区总体规划通过省厅评审

2016-02-02 16:15来源:海上山东
分享到:

2016年1月27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在威海市组织召开了《大乳山国家级海洋公园总体规划(2015-2025年)》、《乳山市塔岛湾海洋生态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总体规划2015-202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评审会。

  2016年1月27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在威海市组织召开了《大乳山国家级海洋公园总体规划(2015-2025年)》、《乳山市塔岛湾海洋生态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总体规划2015-202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评审会。专家组5位专家、国家海洋局生态环境保护司、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环保处、省海洋与渔业厅环保处、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乳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部门以及主要利益相关者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总体规划》的情况汇报,一致认为,《总体规划》较全面地分析了大乳山国家级海洋公园、塔岛湾海洋生态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规划内容比较全面,重点建设项目安排较合理,保障措施可行;编制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正确,保护目标明确,总体上符合《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办法》、《海洋特别保护区功能分区和总体规划编制技术导则》、《海洋特别保护区选划论证报告编制大纲》的要求,对指导大乳山国家级海洋公园、塔岛湾海洋生态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的保护与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经与会专家质疑与讨论,最终专家组原则同意《总体规划》通过评审,并建议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按规定程序报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