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莒南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站长会议

2016-02-02 16:20来源:莒南县林业局
分享到:

1月28日,莒南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站长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镇街林业站2016年造林规划汇报,就做好下一步造林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以造林绿化为重点,以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为目标,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造林绿化及 “多彩莒南” 建设活动,为建设“生态美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1月28日,莒南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站长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镇街林业站2016年造林规划汇报,就做好下一步造林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5年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和 “多彩莒南”活动稳步推进,积极实施沿海防护林工程、生态造林工程、中央财政造林补贴项目等工程项目,精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但是各镇街造林工作仍存在不平衡现象,在造林质量、创新机制等方面有较大差距,要细查原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2016年造林绿化工作。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关键一年,各镇街要紧抓造林有利时机,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林业站长要深入一线,结合实际,做好技术指导工作,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保障今年造林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该县林业局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在深入一线调研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做好新年度造林规划工作,将任务落实到镇街、村、山头、地块。同时,以造林绿化为重点,以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为目标,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造林绿化及 “多彩莒南” 建设活动,为建设“生态美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