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牟平区海洋观测网相关项目完成招标工作

2016-04-07 10:18来源: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渔业科
分享到:

由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分别承担的海洋牧场建设项目和云溪海洋生态修复项目,以海洋观测网建设为重点,购置海洋观测网系统1套以及配套展示设备。下一步,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将全力督促项目建设,争取按照省厅要求4月底前完成观测网及其配套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正常投入使用。

  由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分别承担的海洋牧场建设项目和云溪海洋生态修复项目,以海洋观测网建设为重点,购置海洋观测网系统1套以及配套展示设备。两个项目分别于3月29日和4月6日,在省资管中心和烟台市局的现场监督下,顺利完成了招标工作,分别由烟台仁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扬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下一步,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将全力督促项目建设,争取按照省厅要求4月底前完成观测网及其配套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正常投入使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