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市向科技示范户发放优质鱼种

2016-04-07 10:18来源:济宁市渔业局
分享到:

春季是渔业生产的关键时期,邹城市水产局紧抓有利时机,于3月31日至4月1日向看庄镇、峄山镇、大束镇、张庄镇、香城镇、城前镇和田黄镇的84名渔业科技示范户发放了物化补助。活动得到广大渔民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今年的渔业生产很有信心,并对邹城市渔业局的服务工作提出了赞扬。

  春季是渔业生产的关键时期,邹城市水产局紧抓有利时机,于3月31日至4月1日向看庄镇、峄山镇、大束镇、张庄镇、香城镇、城前镇和田黄镇的84名渔业科技示范户发放了物化补助。此次物化补助物品为优质鱼种,种类为鲢、鳙、草鱼,规格在10-20厘米,共计发放鱼种1.1万余斤。

  根据活动要求,邹城市渔业科技指导员全部到现场与各自负责的科技示范户交流了养殖生产情况,并再次确定了联系方式。活动得到广大渔民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今年的渔业生产很有信心,并对邹城市渔业局的服务工作提出了赞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