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菏泽市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2016-04-07 10:23来源: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分享到:

4月5日,菏泽市质监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纪律、讲规矩,规范一言一行,为各项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4月5日,菏泽市质监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直属单位、市检测院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全市质监工作认真按照《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分解》和《市质监局2016年工作目标和责任分解》要求,推进得力、进展顺利、成效扎实。全体质监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各项工作形势,始终保持了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各项工作实现了第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做好第二季度工作十分关键,要进一步加油鼓劲、持续发力,按照既定工作目标计划,全面做好第二季度工作,力求全年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会议要求,在第二季度工作中,要着力强化四项意识。一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领导干部对工作要深入思考研究、科学谋篇布局,将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地分配到每位人员,层层传导压力,实现人人身上有指标,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带领大家夯实工作基础、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一步一脚印地推进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领导干部心中要时刻装着“集体”,增强团队意识,对需要多部门协调配合完成的任务,涉及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三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在当前改革大形势下,要时刻保持积极良好的精神状态,运用创新的思维理念分析困难、研究问题、号准脉搏、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要高处定位,通过创新实现争先创优,积极在全省范围争位次,在全国范围争位置。四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纪律、讲规矩,规范一言一行,为各项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