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滨州市局开展特种设备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2016-04-07 10:23来源: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分享到:

截至4月1日,共出动472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企业118家,排查各类隐患76项,各县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下达指令书29份。这次专项执法检查,有效提高了特种设备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夯实特种设备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全面落实滨州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质监局抽调32名执法业务骨干,自3月28日起,分赴全市5县5区,以不低于重点企业50%的比例,围绕企业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建立隐患排查治理机制、自查自改、使用登记、设备检验、人员持证、安全附件、应急救援等内容,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各检查组按照滨州市质监局确定的检查内容,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所有检查人员深入第一线,逐家企业进行检查。截至4月1日,共出动472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企业118家,排查各类隐患76项,各县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下达指令书29份。这次专项执法检查,有效提高了特种设备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夯实特种设备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