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食品安全监测覆盖各县市区

2013年12月19日 09:31作者:来源:齐鲁晚报

17日,记者从德州市疾控中心获悉,从2011年首次开展省级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项目起,两年来,实现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省级项目德州市所有11县市区的全覆盖,远远高过山东省《方案》“各市设定监测点数量至少应占本市所辖县(市、区)总数的80%”的要求。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王乐伟 通讯员 沈广顺) 17日,记者从德州市疾控中心获悉,从2011年首次开展省级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项目起,两年来,实现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省级项目德州市所有11县市区的全覆盖,远远高过山东省《方案》“各市设定监测点数量至少应占本市所辖县(市、区)总数的80%”的要求。
  近两年,德州市注重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着重强化以市疾控中心为技术核心,市县两级疾控机构、医疗机构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网络建设,建成了德州市卫生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骨干网络。
  德州市疾控中心作为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核心机构,注重从基础做起,稳扎稳打,细化工作项目,成立了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指导组,具体负责监测工作的技术督导、现场指导、质量控制、资料审核等技术有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