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3年12月30日 16:48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12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孙伟主持召开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王随莲、赵润田,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省食安委副主任徐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1230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孙伟主持召开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王随莲、赵润田,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省食安委副主任徐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坚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改革,取得明显成效,我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2014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食品安全工作新形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推进食品监管体制改革,加快职能转变,创新监管方式;要继续聚焦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始终保持对食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和标准体系建设;要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监督,提高社会共治水平;要做好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准备,统一调度,妥善应对强化应急能力建设;要加强食品行业品牌建设,提高标准化水平,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要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证供应,保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王随莲、赵润田、徐珠宝分别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食品安全工作讲了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