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全省果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论证会召开

2014年02月13日 15:00作者:来源:大众网

2月12日上午,全省果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论证会在济南召开。

    大众网讯(通讯员 白瑞亮)212上午,全省果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论证会在济南召开。会议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林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等教学科研单位的五位专家到会指导,国家林业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七家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经济林管理站副站长赵之峰同志主持,山省经济林管理站站长公庆党同志通报了2013年全省果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果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就做好今年全省果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专家和检测机构负责人结合2013年全省果品质量安全监测结果,对目前全省果品生产用药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分析,研究确定了2014年果品质量安全检测指标,为2014年全省果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科学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