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启动

2014-06-22 22:18来源: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创建仪式在欣和章丘工业园区启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建政副局长、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孙法星局长、章丘市政府有关领导、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四方代表与消费者代表共同启动活动标志
    大众网6月22日济南讯 6月22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创建仪式在欣和章丘工业园区启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建政副局长、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孙法星局长、章丘市政府有关领导、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4年5月省政府印发《“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方案》,主要目的是以开展“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为载体,打造“食安山东”整体品牌,引导公众消费,引领产业发展,促进食品安全水平提升,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建政在致辞中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保障食品安全为首要前提和目标,打造放心品牌,引导公众消费,引领产业发展。将山东建设成为全国农产品和食品消费最安全、最放心的地区。
   据悉,此次开展“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分别涵盖食品生产加工、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大型餐饮四大领域的示范及品牌创建。提出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食品生产经营者在品牌引领行动中的主体地位,贯彻企业为主体的基本原则。对企业经营者提出更高的要求的同时,也对符合条件的示范企业给予更多支持。
   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孙法星局长现场宣读了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创建方案。作为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中最重要的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明确了全省争取创建300家示范企业的目标。
   企业代表欣和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参与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的创建,秉承致力于人类生活品质的改善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和健康的食品,对全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