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监管部门在2家企业发现上海福喜食品公司肉制品

2014-07-25 17:1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4日,记者从东营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在自7月22日开展的餐饮单位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问题肉制品专项检查中,在两家企业发现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肉制品,目前已全部查封扣押,责令停止使用。检查人员表示,检查工作还在继续,关于涉事企业的具体情况和相关产品的详细情况暂不宜公布。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记者 王青青)24日,记者从东营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在自7月22日开展的餐饮单位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问题肉制品专项检查中,在两家企业发现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肉制品,目前已全部查封扣押,责令停止使用。检查人员表示,检查工作还在继续,关于涉事企业的具体情况和相关产品的详细情况暂不宜公布。 

  据悉,在此次专项检查中,东营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华莱士、德克士等多家餐饮连锁企业实施全覆盖检查,以鸡肉、牛排、汉堡肉等原料肉制品为重点品种,一旦发现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肉类原料,一律就地封存停止使用,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排查餐饮企业20家。目前,检查还在继续,本网将持续关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