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布生产环节儿童食品抽检结果 缘多等七企业上榜

2014-07-30 14:0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下午,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的近期抽查的生产环节儿童食品结果进行公布,本次抽检涉及12类儿童相关食品,共抽取176批次,合格率96%。

    大众网青岛7月29日讯(记者 王永强)今天下午,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的近期抽查的生产环节儿童食品结果进行公布,本次抽检涉及12类儿童相关食品,共抽取176批次,合格率96%。其中,青岛缘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港式大面包、青岛海滨金三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生产的甜酥香叶等七家单位生产的儿童食品被检不合格。

  此次抽检不合格的7批次产品均为糕点产品,主要是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和脱氢乙酸超标。其中,3批次散装糕点微生物指标超标、3批次预包装糕点脱氢乙酸(防腐剂)超标,反映了散装糕点的卫生状况和预包装糕点的防腐剂超标问题。从抽检结果看,糕点以外的其他儿童相关食品安全状况良好,合格率100%。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