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橄榄油百年品牌成为市场首选

2015-01-13 11:1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橄榄油在国内市场发展多年来,一直以营养丰富、适用广泛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赏,如今,随着国内橄榄油品牌竞争的日益激烈,橄榄油全方位的营养作用和健康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标准。

  橄榄油在国内市场发展多年来,一直以营养丰富、适用广泛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赏,如今,随着国内橄榄油品牌竞争的日益激烈,橄榄油全方位的营养作用和健康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标准。贝蒂斯作为一个在我国橄榄油市场发展多年的老品牌,凭借其百年的品质以及不变的健康营养成为橄榄油品牌的首选。

   

  

  贝蒂斯橄榄油百年品牌成为市场首选

  贝蒂斯橄榄油在我国市场发展至今,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和认可,从网上店铺的热销,到各大超市的争先购买,贝蒂斯橄榄油的销售市场不断扩大。有资料显示,贝蒂斯橄榄油之所以大受欢迎,除了其所包含的丰富营养外,还有其多元化的用途和大范围的使用群体,无论是老人、青年,还是孕妇、婴儿,贝蒂斯橄榄油对这些群体统统适用,护肤护发,美容养生,营养补充以及烹调菜肴,都是贝蒂斯橄榄油提供给广大消费者的健康财富。

  同样,贝蒂斯对橄榄油的风味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和独特追求,贝蒂斯特级初榨橄榄油是高等级的橄榄油,决定其品质有两个关键要素,一是理化指标,二是风味个性,合格的橄榄油必须同时满足理化标准并通过专业人员的感官测评。据介绍,贝蒂斯特级初榨橄榄油原料精选自安达卢西亚大区本地种植的优质橄榄品种,经过经验丰富的调油师的调配,使贝蒂斯橄榄油有着独一无二的风味,闻起来有浓郁的果味,品尝的时候除了新鲜橄榄的果味之外,尚有淡淡的杏仁气息,苦味较淡但仍然能感觉到。这种温和清雅的风味,有别于一般橄榄油非苦即辣的“重口味”,尤其契合中国人所追求的“中正平和”境界。因而在2009年一经引入中国,即大受消费者青睐,并在短时间内成为中国市场上原装进口橄榄油的重要品牌。

   

  

  关注更多信息    扫描贝蒂斯二维码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日益关注,人们的口味也越发挑剔,贝蒂斯橄榄油从满足不同人群的挑剔口味入手,严格把关质量,争做消费者值得信赖的百年品牌。同时,贝蒂斯也采用多种包装的形式进军国内各大超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历经百年发展,如今的贝蒂斯橄榄油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也逐渐走向成熟,并选择多渠道、全方位的经营方式和发展模式继续为广大国内消费者造福,百年品牌展现了一种历史的积淀,一种文化的内涵,在今后的发展中,贝蒂斯也将继续秉承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态度发展品牌力量和品质服务,让更多的群体受益,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福利。

  关注贝蒂斯,关注更多精彩信息:http://betis.tmall.com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