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橄榄油不忘初心 皇室美誉彰显品牌力量

2015-01-14 16:2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贝蒂斯橄榄油的健康营养想必很多人都有所了解,从煎炒烹炸的美味,到细腻护肤的滋润,贝蒂斯橄榄油用最普通的方式关注着人们的营养健康。

  贝蒂斯橄榄油的健康营养想必很多人都有所了解,从煎炒烹炸的美味,到细腻护肤的滋润,贝蒂斯橄榄油用最普通的方式关注着人们的营养健康。伴随贝蒂斯品牌的发展,贝蒂斯橄榄油在我国的消费市场也在向更广阔的领域拓展和蔓延。如今,面对纷繁复杂的橄榄油品牌竞争,贝蒂斯橄榄油继续发扬皇室用油的品牌力量为人们带来营养支持和健康动力。从礼盒装到罐装,从250ml1L,贝蒂斯橄榄油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品质,用品质精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温暖地道的橄榄美味。

   

  

  贝蒂斯橄榄油不忘初心 皇室美誉彰显品牌力量

  据介绍,贝蒂斯橄榄油的品牌已有百年的发展历史,从最初的地中海“液体黄金”,到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授予的皇室美味,再到如今走入寻常百姓家的厨房、餐桌,贝蒂斯橄榄油从尊贵品牌向家庭化、大众化逐渐转变,这一使用范围的变换也促使贝蒂斯在我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的热销和追捧。

  250ml贝蒂斯橄榄油为例,这款橄榄油是贝蒂斯针对母婴群体专心推出的一款食用橄榄油,产品以时尚的中国红为主题包装颜色,用罐装小体积彰显小巧精致的独特魅力。该款贝蒂斯橄榄油的上市不仅给各位孕妈妈带来了购买的方便,更是给妇婴群体创造了体验的机会,小巧罐装,精致含量,恰到好处的满足了妇婴群体挑剔的口味,同样,体积小,含量少,孕妈妈更是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毕,避免了孕妈妈口味的转变带来的食用油的浪费。同样,小体积橄榄油的畅销不仅证明了贝蒂斯品牌适用范围的进一步扩大,也展现了贝蒂斯融入社会,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出发,赢得更广阔的发展市场。

  

  

  关注更多精彩 扫描贝蒂斯微信二维码

  伴随贝蒂斯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出贝蒂斯橄榄油用真诚真挚的服务精神聚集着消费者的关注,用品质的力量诠释贝蒂斯橄榄油品牌的成就。多年来,贝蒂斯橄榄油一直坚持原装进口,经过不断的发展,贝蒂斯用市场证明了皇室美誉、百年品牌以及原装进口的强大作用。用爱铸造新装,用感恩回馈用户,一个不变的健康信仰,一种不变的营养呵护,是贝蒂斯最初的坚持,更是贝蒂斯品牌的力量。

  关注贝蒂斯,关注更多精彩信息:http://betis.tmall.com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