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市场持续升温 贝蒂斯橄榄油成为送礼佳品

2015-01-23 14:1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随着春节这一传统节日的临近,国内礼品市场也持续升温,如今人们选择礼物,把目光都纷纷投向了健康和实用的位置,一份实惠的礼品更是成为广大朋友们争先抢购的热门对象。伴随这一购物理念的推进,各大礼品市场人头攒动,网上购物也是异常火爆。

  随着春节这一传统节日的临近,国内礼品市场也持续升温,如今人们选择礼物,把目光都纷纷投向了健康和实用的位置,一份实惠的礼品更是成为广大朋友们争先抢购的热门对象。伴随这一购物理念的推进,各大礼品市场人头攒动,网上购物也是异常火爆。同样,随着春节购物狂欢,年货囤积好时机的到来,贝蒂斯在如今的橄榄油市场上也掀起了一股年前囤货的促销狂潮,选择合适的礼物,选择实用的橄榄油,在礼品市场迅速升温,并成为人们送礼佳品的首选。

 

礼品市场持续升温 贝蒂斯橄榄油成为送礼佳品

  据介绍,在以往几年,年货礼品中滋补类的营养品层出不穷,而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用油生活理念的逐渐关注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不断普及,健康和营养也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选择食品的重中之重,面对健康,面对营养,当然不能打折扣。

  同样,伴随城市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并逐渐深入到生活中的每一处小细节。在鱼龙混杂的礼品市场,贝蒂斯橄榄油已从引人瞩目的高端食用油走进了千万个家庭的厨房、餐桌,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有资料显示,贝蒂斯橄榄油是真正有内涵、彰显品质、健康、营养的多功能产品,无论是送亲朋好友还是给家庭自用,都值得广大消费者为这份健康买单。

 

扫描贝蒂斯微博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信息

  值此年关,贝蒂斯橄榄油含有的单不饱和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营养不仅为健康敞开了大门,更为今年春节礼品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贝蒂斯橄榄油采用油橄榄果经过物理冷压榨特殊工艺精心压榨而成,好味道必然要经过好的锤炼,历经压榨、罐装,贝蒂斯橄榄油再原装进口销售到我国市场。

  为朋友选择一份情谊,为家人带去一份祝福,健康的营养,健康的味道,贝蒂斯橄榄油传递着人间的真情,表达着人们的浓浓爱意。品牌贝蒂斯,承载了人们对家人的亲切祝福,对好友的甜美问候,有贝蒂斯橄榄油的陪伴,为这个春节增添了些许向往健康的美好味道。

更多优惠活动,尽在贝蒂斯:http://betis.tmall.com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