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造假太可恨 博山警方捣毁一处味精制假窝点

2015-11-13 10:12来源:鲁中网
分享到:

“卖味精的赵老板被判刑了!”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警方一举捣毁一处味精制假窝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原料味精3.8吨、成品假冒味 精4000余袋、塑料包装袋40000余个。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判处刑罚。

  鲁中网淄博11月11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王东 闫潇琳)“卖味精的赵老板被判刑了!”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警方一举捣毁一处味精制假窝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原料味精3.8吨、成品假冒味 精4000余袋、塑料包装袋40000余个。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判处刑罚。

  2015年2月5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直属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博山区部分集贸市场发现个别商贩出售假冒某公司品牌的味精。

  博山公安分局直属大队立即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市场调查,对疑似假冒味精进行了委托鉴定,确认该味精系假冒某知名企业生产的某某品牌味精。为保障 “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侦查人员奔波淄博、济南、聊城、滨州等地,围绕案件线索,抽丝剥茧,缜密寻找着嫌疑人遗留的蛛丝马迹。经过一个多月的详实调查,侦 查人员终于刻画出了销售假冒某品牌味精的重大犯罪嫌疑人——济南长清区赵某某、丁某某夫妇。

  2015年4月7日,专案组侦查人员在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的协助下,一举捣毁了赵某某、定某某夫妇在长清区某某新村的造假窝点,扣押原料味精3.8吨、 成品假冒味精4000余袋、塑料包装袋40000余个、外包装纸箱20000余个、打包带80余公斤及造假工具一宗,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某,丁某某如 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博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丁某某。

  据调查,2014年下半年,丁某某伙同其丈夫赵某某,利用曾在某味精厂工作,熟悉味精市场经营规则的有利条件,购置热合机等生产设备以及假冒包装物,将低价购进的散装味精分装后,冒充某某品牌味精,先后通过上门推销、物流发货等方式高价销售至集贸市场盈利。

  目前,博山区人民法院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丁某某依法判处刑罚。

    原标题:山东博山警方捣毁一处味精制假窝点 查获3.8吨原料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