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肉粒多中现黑色异物 消费者质疑质量有问题

2015-12-15 14:1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刘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他收到了亲戚送来的一箱金锣肉粒多火腿肠,生产日期是2015年9月1日,保质期4个月。刘先生并不认可金锣博兴业务代表的说法,想彻底搞清楚火腿肠内切出的黑色异物是什么。

金锣肉粒多中现黑色异物 消费者质疑质量有问题

  火腿肠中的黑色物质

金锣肉粒多中现黑色异物 消费者质疑质量有问题

  火腿肠中的黑色物质有扁豆粒大小

金锣肉粒多中现黑色异物 消费者质疑质量有问题

  火腿肠中切出黑色物质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金锣肉粒多火腿肠中竟然有黑色脏东西,恶心死了。”12月14日,博兴市民刘先生向大众网反映称,早上他食用金锣肉粒多火腿肠的过程中,发现肠体内有黑色异物,刘先生质疑该火腿肠质量有问题。对此,金锣厂家博兴业务代表上门查看后回应称,黑色物质是一种配料。

  刘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他收到了亲戚送来的一箱金锣肉粒多火腿肠,生产日期是2015年9月1日,保质期4个月。今天早上,刘先生拆开箱子取出火腿肠准备煮面条用,可在切火腿肠的过程中发现其中一根火腿肠的横断面上有黑色异物。“太恶心了,这火腿肠的质量是不是有问题,吃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害?”刘先生说。

  火腿肠内发现异物后,刘先生随即拨打了包装袋上的消费者热线。客服人员称会有专门业务代表处理此事。随后,金锣博兴业务代表来到了刘先生家了解情况。经过一番查看,该业务代表告诉刘先生,黑色物质是火腿肠的配料,并称可以赔偿李先生两袋火腿肠。刘先生并不认可金锣博兴业务代表的说法,想彻底搞清楚火腿肠内切出的黑色异物是什么。

  14日下午,记者来到刘先生家。在刘先生家的厨房里,记者见到了火腿肠内的异物,整个异物有扁豆粒大小,黑色的,用筷子一按软乎乎的,仔细闻也只有火腿肠的肉香味。

  随后,记者联系了金锣博兴业务代表。业务代表告诉记者,制作火腿肠的时候需要各种配料,刘先生切出的黑色物质应该是一种配料,属正常现象。如消费者心存疑虑,建议将黑色物质交到金锣总公司进行化验。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