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最大啤酒消费国:喝掉的啤酒是美国人两倍

2016-04-07 09:50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俄媒称,据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数据,中国啤酒爱好者人数居世界首位。俄罗斯卫星网4月6日引述福克斯商业网报道称,这样一来,中国不仅是最大的啤酒生产国,也成为最大的啤酒消费国。

  参考消息网4月7日报道 俄媒称,据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数据,中国啤酒爱好者人数居世界首位。

  俄罗斯卫星网4月6日引述福克斯商业网报道称,这样一来,中国不仅是最大的啤酒生产国,也成为最大的啤酒消费国。

  福克斯商业网称,2015年中国人喝掉的啤酒数量是美国人的两倍:中国为约250亿升,美国为150亿升。

  虽然雪花牌浅色啤酒的需求量十分大,中国消费者还是最爱手工啤酒。调查数据显示,从2010年至2015年,手工啤酒生产企业数量增加了23%。

  来自上海的啤酒酿造师Cong Yin认为,手工啤酒在年轻一代中越来越流行,是因为年青人乐于寻找不同于品牌啤酒的产品,同时手工啤酒也更便宜。

  截至2015年,中国共有1000多家啤酒厂。然而,尽管啤酒产品消费需求巨大,目前仍然可以看到中国啤酒行业产能过剩的情况。

  原标题:中国成最大啤酒消费国:喝掉的啤酒是美国人两倍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