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本站搜索:

豆腐黑作坊藏身出租屋 污水流入农田禾苗不长

2012-06-07 17:1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豆腐 黑作坊 污水 农田
[提要] 日前,清城区联合清远市质监、工商等部门,把藏身在洲心街道、凤城街道出租屋内的多家豆腐黑作坊一举端掉。记者采访发现,这些黑作坊不仅环境卫生差,而且使用劣质原材料加工豆腐,流入市场势必对市民的健康造成影响。
    日前,清城区联合清远市质监、工商等部门,把藏身在洲心街道、凤城街道出租屋内的多家豆腐黑作坊一举端掉。记者采访发现,这些黑作坊不仅环境卫生差,而且使用劣质原材料加工豆腐,流入市场势必对市民的健康造成影响。
    洲心街道办埗塘村,毗邻清城区小市三鸟蔬菜批发市场,外来人口租住集中,是豆腐黑作坊的藏身之所。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该村的多家出租屋涉嫌被不法分子租用生产豆腐。在对“陈远家豆腐加工作坊”检查的时候,执法人员要求作坊工人袁某出示生产证照,但得到的是一张早在2007年就已经过期的个人工商营业执照,亦没有其它合法生产经营的证照。记者在现场发现,该豆腐黑作坊规模不小,当天就浸泡了十多桶黄豆,准备加工豆腐。这些黄豆有的已经腐烂变质,明显在该村查处豆腐黑作坊的时候,旁观的群众拍手称快,一位大叔表示,这些豆腐坊设在出租屋里,搞得到处都是苍蝇,污水横流。阮阿姨还指着出租屋旁的田告诉记者,豆腐黑作坊的废水长期流进农田,今年禾苗都不长了。
梁胜楠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