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本站搜索:

东阿康宝来食品大肠杆菌超标

2012-08-02 10:48:00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阿胶生力源 康宝来 大肠杆菌 霉菌 超标
[提要]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检结果称,山东东阿生力源阿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款康宝来食品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记者 苏兰)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检结果称,山东东阿生力源阿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款康宝来食品不合格。而中国经济网记者登陆该公司网站,发现该公司居然获得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网友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也坑爹,食品生产企业不能躺在食品安全管理认证证书上坑害消费者。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通报了2012年第二季度生产加工环节食品产品省监督检验结果公告(2012年第2批)。公告显示共有104款产品不合格。

  由山东东阿生力源阿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款康宝来食品因霉菌、大肠杆菌。分别是:2012年4月6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600克/袋的康宝来纯香原味核桃粉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霉菌;2012年4月8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600克 /袋的康宝来纯香原味营养麦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霉菌;2012年4月5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450克/盒的康宝来纯香原味营养麦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 大肠菌群、霉菌。此三款康宝来食品产地均为大桥镇工业园。

  据悉,食用大肠菌群、霉菌超标的食品,容易引起人体胃肠道疾病如腹泻、呕吐等症状,危害人体健康。

梁胜楠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