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本站搜索:

金钱豹餐厅疑涉销售假鱼翅

2013-01-14 09:07:00     作者: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金钱豹
[提要] 很多网友指出暗访画面中的北京“某连锁自助餐厅”为金钱豹。昨天,金钱豹华北区拒绝对此作出回应,但朝北大悦城店已暂停提供鱼翅羹。其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也被设置成“禁止评论”,有网友抱怨:“有话无处说。”

  北京青年报讯 央视曝光部分餐厅的鱼翅是用“仿鱼翅”和“鱼翅精”调制,很多网友指出暗访画面中的北京“某连锁自助餐厅”为金钱豹。昨天,金钱豹华北区拒绝对此作出回应,但朝北大悦城店已暂停提供鱼翅羹。其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也被设置成“禁止评论”,有网友抱怨:“有话无处说。”

  央视曝光不少饭店所售鱼翅实际为明胶制作的假鱼翅,这些鱼翅是用一种名为“鱼翅精”的调料调成的,食用可能对肾脏、肝脏尤其是生殖系统有毒性。其中,提到的北京“某连锁自助餐厅”售价为每位顾客198元,与金钱豹一致,不少网友怀疑“是不是金钱豹?”

  昨天,记者在朝北大悦城店看到餐厅已经不再提供鱼翅羹。至于原因,一位服务员表示暂时“断货了”,但门口并无特别提示。记者联系金钱豹华北管理处,其采购部部门工作人员听说记者采访的要求后,直接表示“不作任何评价”,对于该公司的鱼翅原料采购来源,其表示“不方便透露”就挂断了电话。此外,记者还发现“金钱豹百汇-华北V”的官方微博已关闭评论功能。

胡顺伟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