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本站搜索:

嘉康利鱼油被疑能分解塑料泡沫

2013-01-31 09:21:00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嘉康利深海鱼油能够彻底融化分解塑料泡沫。嘉康利推销员对此表示,这证明嘉康利鱼油相比较其它鱼油产品,能够更好的清除人体体内杂质。然而,消费者表示不敢食用该鱼油产品。
杜女士的实验过程。中国经济网。
杜女士的实验过程

  近日,有消费者向中国经济网反映,嘉康利深海鱼油能够彻底融化分解塑料泡沫。嘉康利推销员对此表示,这证明嘉康利鱼油相比较其它鱼油产品,能够更好的清除人体体内杂质。然而,消费者表示不敢食用该鱼油产品。

  对此,记者曾致电嘉康利相关人士,但截止发稿前,嘉康利方面并未就此事给出回应。

  塑料泡沫被“鱼油”融化 

  北京的杜女士表示,嘉康利推销员称其鱼油为美国最畅销的牌子,纯天然成分,能够充分清除体内杂质。为了证明清除杂质的能力,推销员将鱼油滴到塑料泡沫上,结果让杜女人一家人目瞪口呆的是,塑料泡沫居然分被鱼油彻底融化分解了。随后,杜女士留下一粒嘉康利鱼油样品,准备亲手还原嘉康利推销员此前所做的实验。

  杜女士准备了三粒鱼油样品作为实验道具,其中1号和2号是她父母常吃的鱼油,美国直购,有明显鱼油腥味,都是天然成分;3号为推销员推销的鱼油,无明显鱼油腥味,推销员表示嘉康利鱼油也是纯天然产品。此外,杜女士还各准备了车用橡胶防滑垫、泡沫塑料及塑料袋作为实验道具。 

  实验结果显示,1号和2号鱼油滴上泡沫塑料后,没有任何反应。3号鱼油滴上泡沫塑料之后,四分钟左右后,泡沫塑料化被彻底化为乌有。随后,杜女士又将3号鱼油滴到塑料袋上,几分钟后,塑料袋并没有像塑料泡沫被溶解。杜女士的父母在实验过后表示,看完这个实验还真不敢买来吃。

  消费者:不靠谱 不敢吃

  此外,北戴河的李先生向中国经济网表示,自己也亲历过嘉康利推销员的此类实验,并认为嘉康利推销员的话不靠谱。李先生回忆说,嘉康利推销员将鱼油滴在一个方便面泡沫塑料碗里,不到一会儿,方便面碗底部就被融穿了。“推销员也是想借此实验说明嘉康利鱼油能有效降低血脂,清除体内杂质”,李先生说。但面对能融穿塑料泡沫的鱼油,他表示根本不敢吃。

  对此,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中医主任医师尹志超表示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一些保健品的营销存在夸大宣传的现象。面对消费者,企业应该以诚信为先,任何形式的宣传都应有相关的科学理论和数据作支撑,否则是站不住脚的,并且容易误导消费者。

胡顺伟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