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本站搜索:

雅培奶粉里黑色小虫蠕动

2013-04-11 10:34:00     作者:    来源: 新民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小虫 雅培奶粉 雅培公司 奶粉罐 蠕动
[提要] 幼儿奶粉里暗藏小虫,稚嫩的孩子吃出毛病咋办?救命氧气送货不准时,孱弱的病人憋出好歹咋办?老百姓的生命健康比天大,企业真该仔细掂掂肩膀上“责任”二字的分量!

  幼儿奶粉里暗藏小虫,稚嫩的孩子吃出毛病咋办?救命氧气送货不准时,孱弱的病人憋出好歹咋办?老百姓的生命健康比天大,企业真该仔细掂掂肩膀上“责任”二字的分量!

  雅培奶粉黑色小虫蠕动

  【投诉】今年3月,我在川沙镇一家妇婴用品专卖店买了一罐雅培金装幼儿喜康力奶粉(1—3岁幼儿专用),生产日期为2012年3月20日,保质期两年半。4月8日中午,我打开奶粉罐,却发现一只黑色小虫从盖子里爬了出来,而奶粉表面也有两只小虫在蠕动。“这罐奶粉我买回家就没动过,怎么会有虫子进去,真是太吓人了!”(李女士)

  【调查】李女士随即致电雅培客服热线反映情况,当天下午,雅培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并拍照取证。对方坚称奶粉上市时经过层层检测,质量绝无问题,至于为何出现虫子,可能是运输过程中罐子受损导致虫子爬入。(记者 房浩 王勤俭)

  【回应】记者昨日联系雅培公司,一名周姓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派人上门调查,并确认了虫子的存在。究其原因,可能是奶粉在运输过程中罐口接缝处遭撞击出现小裂缝,进而导致小虫爬入,当然也不排除李女士在打开奶粉罐前,盖子外面就有小虫,打开后才掉入奶粉中。“确切的原因暂时还给不出来,但无论如何,小虫都不可能是在生产过程中掺入的。”对于雅培的这番解释,李女士表示无法接受,“开罐前我仔细看过,盖子上根本没有小虫;如果是运输过程中罐口受损,那雅培也要承担责任!”目前,双方仍未就事件起因和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申威氧气送气忽早忽晚

  【投诉】我先生患呼吸道衰竭,每天都要吸一瓶氧气。但最近,申威公司每天送气时间太不固定,最早与最晚要差5小时,导致氧气要么浪费要么不够吸,病人被折磨得很痛苦。

  【调查】记者了解到,金女士的先生使用申威公司的氧气瓶已有3年了,之前送气时间一直固定在中午时分,非常准时。然而从今年3月起,送气有时早到10时多,有时又晚到15时30分,令人很不方便。夫妇俩打电话询问公司,对方表示线路调整,因此时间无法固定。当读者询问是否能大致框定一个时间时,客服竟说“反正月亮出来之前都算当天送到”。 (记者 金旻矣)

  【回应】记者致电申威公司,负责售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线路确实正在进行优化,因此送货时间会有浮动。他们会加快线路优化步伐,尽可能给用户方便。公司已和用户沟通道歉,并通知配送部门尽快将金女士家的送货时间固定下来,争取早些能定时送上门。

胡顺伟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