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质监邀您看企业 食品安全大家行(之二)
——得益乳业:做“放心奶” 树行业品牌

2012-09-17 10:5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得益 放心奶 诚信
[提要] 走进得益乳业,第一印象就是“绿色”。干净的厂房、现代化的监控设备和养殖设备,无处不体现着一个乳企代表所应具有的条件。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走进得益乳业,第一印象就是“绿色”。干净的厂房、现代化的监控设备和养殖设备,无处不体现着一个乳企代表所应具有的条件。

    在展厅,记者们看到了得益低温奶的生产过程及品质关键控制点,也对“得益牛奶24小时新鲜送达”系统有了初步了解。

    据悉,自2008年以来的几年可谓中国乳业多事之秋,在行业动荡中,得益乳业经住了考验,彰显了本色,保持了稳健快速发展良好态势。得益乳业的诚信责任赢得政府高度认可,成功赞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并连续两年成功服务省、市两会。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到得益乳业实地考察时,啧啧称赞:“我们需要有一批像得益这样的大企业,来证明我国的食品生产加工是规范的、质量是可靠的。在乳品行业里,得益这样的领军企业数量越多、规模越大,我们的食品安全就越有保证。”

    得益乳业成为质量表率企业,能够赢得消费者信赖,得益于企业对“诚信经营,责任为先“经营理念的坚持执行,对全程自控产业链条的严格把控。得益乳业在建厂之初就将产品质量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通过严格把控奶牛养殖、原料奶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和物流配送五道关口,实施乳品生产链条全过程监管,为广大消费者喝上放心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得益乳业在“坚持诚信经营责任为先”的理念基础上,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升和优化软硬件水平,乳品生产全链条实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稳步成长,成为中国放心奶的领跑者。

 

梁胜楠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