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质监邀您看企业 食品安全大家行(之三)
——得利斯:严格把关,产品质量高于一切

2012-09-17 14:0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得利斯 电子追溯 过程 质量 控制
[提要] “只要将自己买的产品编码在机器上进行扫描,就可以看到食品在整个养殖过程、生产加工过程、仓储过程、运输过程等详尽信息。”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潍海告诉记者。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走进得利斯的展厅,最吸引人的就是摆放在超市结算台旁边的一台电子追溯系统。“只要将自己买的产品编码在机器上进行扫描,就可以看到食品在整个养殖过程、生产加工过程、仓储过程、运输过程等详尽信息。”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潍海告诉记者。

    “小猪带上身份证,环环相扣有保证,冷链物流可监控,扫描条码看全程。”业界如是描述得利斯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得利斯食品的安全信息可溯可查,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品质,实现了“从牧场到商场”的全程质量监控。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产品安全,实现全程质量安全控制,得利斯集团不断延伸产业链,先后建立起农业、畜牧、食品、生物四大产业平台,形成了从农田到餐桌的完整产业体系。得利斯在国家无规定动物疫病示范区建设优质肉猪繁育饲养基地,采取“统一供种、统一饲料、统一兽药、统一防疫、统一技术服务、统一收购”的“六统一”管理,同时大力推广自然生态养猪法,来保证优质供给。

    据悉,得利斯集团通过发展信息化的建设,已经打造和梳理出完整而清晰的产业体系:一个链条(全程控制的一体化产业链条)、三个体系(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全面质量管控体系、GPS冷链物流体系)、四大平台(农业科技、畜牧科技、食品科技、生物科技)、四个网络(商超销售服务网络、专卖店便民服务网络、展示店综合服务网络、特通渠道专业服务网络)、两个品系(莱芜黑猪、欧得莱黑猪)、三个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大产品(冷却肉、低温肉制品、帕珞斯火腿、速冻调理品)、四个基地(山东基地、北京基地、西安基地、吉林基地)

梁胜楠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