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省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2013-01-30 10:5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3年1月28日,省质监局召开全省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讯 2013年1月28日,省质监局召开全省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国家质检总局食品监管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部署2013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任务。省局张健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食品处林平处长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张健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系统上下团结协作、真抓实干,通过扎实开展监督抽查、风险监测、专项整治、风险排查、企业法人约谈等工作措施,深入推动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落实,全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2013年全省质监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着重把握好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把握形势食品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大胆创新,狠抓落实。二是要细化措施。要通过深入开展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加强舆情研究,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监管工作的有效性。三是要强化领导。分管领导要真正靠上抓,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更加顺畅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确保不发生行业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问题。张健副局长特别强调,春节将至,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省食品生产加工环节质量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局相关处室在省局主会场会议、各市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梁胜楠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