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公告

2012-06-07 23:2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和《山东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下列项目用海已经批准,予以登记,现公告如下: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和《海域使用权登记办法》,下列项目的海域使用权变更登记申请已经审查同意,予以变更登记,现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 海域使用权人 证书编号 用海期限 用海面积

(公顷) 变更内容

    威海华东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船厂工程 威海华东重型装备

  有限公司 113700738 2011.9.27-2054.10.24 8.491原证号:043700088变更事项:改变海域使用权人。

  项目名称 海域使用权人 用海方式 证书编号 用海面积

(公顷) 用海年限

  (年)

  青岛董家口大唐码头(一期)工程 大唐青岛港务有限公司 建设填海造地 11370077114.4710 50

  港池、蓄水 113700772 28.1859 50

  山东省寿光市羊口中心渔港工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寿光渔港监督 建设填海造地 11370087741.3863 40

  日照港石臼港区西防波堤工程 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 非透水构筑物 11370090749.0030 50

  东营滨海生态城广利河防洪北堤工程 东营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非透水构筑物113700909 33.0953 40

  东营滨海生态城永丰河防洪南堤工程 东营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非透水构筑物113700910 40.4559 40

  海阳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海洋工程制造项目 海阳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填海造地113700911 33.0800 50

  非透水构筑物 113700912 3.3180 50

  蓬莱大金重工有限公司海洋工程装备码头项目 蓬莱大金重工有限公司 建设填海造地113700933 13.1254 50

  非透水构筑物 113700934 0.1180 50

  2011年12月19日

    “响应走转改号召,保险服务齐鲁行”系列报道之三

  农家保险展新颜 服务农村谱新篇

  农业保险作为农业发展、农民保障和农村建设的“保护伞”,能为农民的生产生活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山东保险业为服务“三农”建设,在政府指导下克服经济压力,针对山东地方农业发展的特色推出了各种专项农业保险业务,增强了农民抵御自然灾害和意外风险的能力;同时拓展农村业务,宣传保险理念,提高了农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农民群众增加了生活上的保障。

  灾害面前送上“定心丸”

  作为农业部“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的济南市商河县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大县,农业人口51万,耕地面积110万亩,是山东省重要的商品粮和优质棉生产基地,又是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县。商河县和人保财险公司积极推广政策性农业保险。中央政策性小麦、玉米保险均只收取每年10元/亩的保险费,棉花则为18元/亩,保费的80%都由政府补贴。2010年秋,商河县多次出现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玉米受灾25.10万亩,棉花受灾面积2.85万亩,农民损失严重。农业保险当年总计发放保险赔偿金1400余万元,切实为投保的农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为苹果撑一把“保险伞”

  栖霞市作为苹果的主产地,拥有“种植面积、综合服务、果园管理、品种质量、总产单产、企业效益”六项全国第一。人保财险栖霞支公司2007年开始试点推广政策性苹果保险。据李少华副总经理介绍,他们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结合,参保果农自愿缴费投保,财政部门按相应政策补贴资金。2011年果农参保率超过95%。

  孙国良是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谢家沟村的一名果农。据他介绍,近年来有了苹果保险这把“保护伞”,对自然灾害不再忧心忡忡。今年两次冰雹、四次大风来袭,村干部都及时与保险公司沟通,联系专家组鉴定苹果受损程度,每亩地累计都赔付了1000多元,而每年每亩地只需要缴纳60元的保费,其余都由政府补贴。政策性苹果保险的实施,初步实现了“政府得民心、农民得实惠、保险得发展”的预期目标。

农村网点也有“大市场”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农民购买力相对较弱,寿险推广困难重重。但中国人寿蓬莱潮水营销服务部改变了大家的印象,一个经济排蓬莱倒数第三位、人口仅2.9万的潮水镇上的小营业部,综合保费、盈利在全省乡镇服务部中均排名第一,还涌现出了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个人业绩第二名的销售精英王少英成绩辉煌。

  该服务部马继玲经理介绍说,他们的成功,主要是建立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基础上的。该营业部在全镇53个村都建立了村业务代表办事处,通过组织看电影、文艺演出等娱乐活动下乡,广泛宣传保险理念。他们还努力提高理赔速度,尽量做到“小案当天结,大案赔付快”。农村也有保险“大市场”,只要切实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加强农村网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农村保险业务也会不断健康发展。

梁胜楠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